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目前分類:甜食/宅配美食食記 (72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IMG_3702.jpg

每天不吃下午茶甜點會很痛苦的G子,最喜歡有層次的蛋糕了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3970.jpg

農曆過年離現在不到一個月了,婆婆媽媽的宅配年菜大戰倒數開始啦~

過年年菜以往都是豐盛大魚大肉,不過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養生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80109沙琪瑪.jpg

沙琪瑪,我從小到大一直在吃的甜點,小時候老是會把沙琪瑪沙威瑪兩個名字念錯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蘭姆酒吐司好食市集懶得煮麻麻好辣鍋南洋柯瑞鍋-狂野開趴組-首圖2.jpg

下個月就要過年除夕圍爐啦,年菜準備好了沒~我知道很多人覺得準備年菜很麻煩,

懶得煮就來煮火鍋吧!通通丟進去火鍋都不用煩惱,本人是鍋物控,冬天喝熱熱的湯最溫暖了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茶葉漫畫.jpg

重度台灣茶控,就是我!每天都要喝好幾杯現泡茶,以解我的茶葉

 台灣茶葉本來就是國際知名,阿里山茶園更是台灣茶葉生產高山茶的主要區域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1225馬廣濟.jpg

有時候走在路上會聞到很香的杏仁飲,不過喝了都覺得有點不自然過香,

自然的杏仁味其實是不會那麼誇張的~這次喝馬廣濟杏仁飲,就是我要找的杏仁茶味道啊!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71123巧克力漫畫.jpg  

氣溫下降,街上聖誕節的氣氛也越來越明顯,就要開始想交換禮物的清單了

像我這種甜點控,自然覺得巧克力也是個很好的禮物捏~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20171029滴雞精.jpg

以前讀書時代,怕我們太累,G媽都會給我們家小孩喝雞精補充體力,

不過當時我都覺得雞精有股怪味,所以我很少喝雞精.聽到滴雞精我以為跟雞精一樣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豆漿漫畫.jpg  

一早起床基本上我都還沒睡醒啊~低血壓又有點恍神,吃到早餐才會活起來!

現代人總是很忙,一大早的早餐格外重要,早餐我很喜歡吃鹹食,像包子.蘿蔔糕.蔥油餅.蛋餅之類的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1104蛋糕漫畫.jpg

秋冬來了~沒錯,就是吃甜點的季節來了(OS:打臉自己,我吃甜點根本沒再分季節的XD)

本篇聚集了甜點蛋糕控都會愛的各種cake啊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6109.jpg

又到了喝咖啡的放鬆時間了....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20171003好時巧克力漫畫.jpg  

完全是勾起我回憶的Hershey's Kisses水滴巧克力,我愛吃巧克力甜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.

來自美國的Hershey's在台灣又被稱為"好時"或"賀喜"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漫畫1漫畫2  

呵呵,每次看電影就是會嘴饞,感覺嘴巴要咬點什麼,更可以融入劇情啊(並沒有)

我家一起看電影時,就很愛開零食一起吃,這樣熱量也可以大家一起share(OS:要胖一起胖)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1881.jpg  

我真的很喜歡新奇的食物,我頭一次吃到有餡料跟飲料結合的果凍,

兩分半果凍就是有夾心的三合一果凍喔~而且外型超可愛的怎麼拍都好美麗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775.jpg 

最喜歡酸酸甜甜的飲料了,夏天在家DIY果醋調冰涼飲料,健康又養生~

尤其很多上班族,坐在辦公室,一坐就好幾個小時,都沒有喝水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1073  

我以前沒有很愛吃牛軋糖,因為吃起來好硬,不過後來發現我錯了~

好吃的糖九手工牛軋糖,可以像牛奶糖般柔軟又細緻啊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0534.jpg 

夏天天氣熱,大家都很愛喝飲料吧~不過自己在家做點養生的飲料,也是很好喝的喔!

而且比較沒有負擔,又可以自己玩飲料的比例,覺得挺棒的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我最喜歡自己動手煮麵吃啦~加滿滿豐富的料,吃起來好滿足而且可以快速上菜啦!

IMG_6516.jpg 

 我是一個超愛吃麵的人,平常在家就常常煮碗湯麵,加上很多青菜跟肉,就覺得很"彭派"了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86611.jpg  

樂天市場購物網真的集結好多美食XD,而且購買真的很方便!

因為最近真的好熱,我真的好喜歡在冰箱冷凍庫囤積食物(你是倉鼠嗎!?)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首圖.jpg  

下班回到家,直接從冰箱拿福神滷味來加熱,5分鐘就滿桌滷味配冰涼啤酒喝,

一整天的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~怎麼好有魚乾女的fu?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1 234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