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幾年前就開箱過Y.A.S香氛美鞋神器,黑嘛嘛鞋還我變白帥帥鞋,非常厲害!

沒想到今年春天居然還出春天櫻花限定版,讓你邊洗鞋還能聞香香~

而且現在新品買就送三種專業鞋刷!自己手工洗鞋超划算~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(買就送專業鞋刷組)

Y.A.S的品牌風格都走美式簡約,產品也推陳出新,除了清潔洗鞋.除臭外,現在也有服飾和美膚等等,

滿符合YOUNG年輕人創新.求新求變的思維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這罐Y.A.S鞋類香氛清潔慕絲150ml大容量,連瓶身也多增加了粉色櫻花的花紋,更可愛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Y.A.S美鞋神器出的鞋類清潔刷具組,分別有軟刷.萬用刷.鞋底刷,

不同材質的鞋面用不同的鞋刷來刷,才不會傷到鞋面,鞋刷也可以應用於鞋面保養喔!

單買就要450元,現在買慕斯就送,真的太佛心來著了!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拿最常穿的帆布鞋來開箱清洗鞋子啦!帆布鞋前端的白色最容易髒掉,尤其我這人大剌剌的~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我是習慣搖一搖瓶身,在距離鞋面5cm噴慕斯,散發甜甜的櫻花香氣,不會過香.

慕斯的好處是已經是泡沫型態,感覺會把汙垢溶解~去汙力UP!

在戶外臨時沒水,免水洗的材質:合成皮.橡膠.中底.鞋底.塑膠類,洗鞋就很方便,只要擦乾淨就好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帆布鞋的前端是橡膠的,我選擇用硬度一般的萬用刷,萬用刷能刷大部分材質的鞋面,

鞋類香氛清潔慕絲搭配鞋刷,很輕鬆就能把污垢刷起來~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因為我連帆布表面也要刷洗,就要鞋刷沾水刷洗喔~並且用把帆布鞋沖洗乾淨,避免清潔劑殘留喔!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見證奇蹟的時刻,洗完帆布鞋變得閃亮亮,前端好白喔! 泥土.髒污.汙垢通通掰掰啦~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 

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用Y.A.S鞋類香氛清潔慕絲,是不是有種換新鞋的感覺,本來帆布鞋的鞋面還有點發黃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之前側面帆布鞋的帆布布面不知道沾到什麼,有點怪怪的咖啡顏色,看起來好像褪色,

也用Y.A.S鞋類香氛清潔慕絲一起刷洗,帆布面顏色變回深藍色了!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軟刷豬鬢毛材質,摸起來比萬用刷細跟軟,拿來刷洗較細緻材質,像是麂皮編織的鞋子,

因為麂皮怕會褪色,要先在不明顯的位置測試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硬底刷材質就很硬,拿來清洗鞋底,清洗後我一沖水,洗出來水都是黑色的~髒兮兮!

時候鞋底真的很髒,卡了一堆東西在裡面,會影響防滑效果,

尤其去爬山回來,運動鞋.登山鞋底都超髒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這雙健走鞋的鞋面就是編織面,老媽穿很久了,沒洗過鞋底~

Y.A.S萬用刷+鞋類香氛清潔慕絲刷洗,變得乾淨許多.才發現有些鞋底紋路都被磨平了.Y.A.S 美鞋神器 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櫻花限定版+專業鞋刷組開箱

來張Y.A.S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清洗鞋底前後比較,

髒髒的塵土汙垢都沒了~原來底部有藍綠色,本來都髒到看不出來XD

有潔癖的人應該會很開心,連鞋底也清潔得很乾淨,很強的去汙力!

 

自己的鞋自己洗,清洗時都飄著櫻花香氣,讓人感受到春天真的來啦~

布面材質的鞋子,洗完就會帶著香香的味道

快來洗鞋子,今年夏天才能穿著潔白乾淨的鞋子出門啦!

Y.A.S 美鞋神器-鞋類香氛清潔慕絲-春天櫻花限定版 350元(買就送專業鞋刷組) 

Y.A.S官方網站

Y.A.S 美鞋神器 FB粉絲團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歡迎加入G子的漫畫生活粉絲團 

*本篇為邀請開箱體驗文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