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挺討厭這句話的.....

20170617路痴最討厭的話1.jpg 

 

20170617路痴最討厭的話2.jpg  

20170617路痴最討厭的話3.jpg 20170617路痴最討厭的話4.jpg 20170617路痴最討厭的話5.jpg  

路痴的快點站出來啊!

我很不喜歡別人跟我說:你不是來過?

來過為什麼我就一定記得,常常去的地方我會記得怎麼走,

可是如果只去一次又隔很久,我就真的不記得了.....

我腦容量就是不夠 哈哈哈 我都拿來記其他事情

所以 路痴的人生真的很有可能走一走就消失了,所以請牽好我們XD

然後我也看不懂地圖 哈哈哈哈

還好我靠導航還到的了,因為導航會說左右轉XD,不然真的會走失耶....

 

G子闖禍漫畫

路癡母女口舌之戰,鹿死誰手?

關於目測這件事情

兒時的回憶-不自由毋寧死

小時候學騎腳踏車

小孩紅包要藏好

我出減肥貼圖啦!

宣傳FB   

 

新貼圖飢餓姊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303325   

藏狐真心話網址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77354   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 

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

    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