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代人愛交朋友之餘,也要小心詐騙集團啊.......(單身的人沒女友沒男友,還要被騙很可憐哀)

20160602聯誼app要注意1.jpg 

我的好友古池女最近開始用聯誼app交友,這種交友app現在滿多的,

大概是現代人工作忙又宅,所以不出門就可以認識異性非常方便!

比較有名的像是iPair派愛族.SweetRing甜甜圈.Beetalk等等.

不過根據古池女的觀察,有些男生在一開始聊天時會有點over.....

20160602聯誼app要注意2.jpg  20160602聯誼app要注意2.5.jpg

真的有這種 完全不等對方回應,就自己狂傳訊息啊!

古池女都非常果斷的封鎖對方.....

20160602聯誼app要注意3.jpg  

20160602聯誼app要注意4.jpg

20160602聯誼app要注意5.jpg 

這是我聽完的結論....真的會被詐騙!拿去申請信用卡之類的啊!危險死了~

現在交友app通常都會限制不能在訊息內傳私人的資料,

可是大頭男在加到Line以後,馬上就傳身分證正反面的圖片給古池女耶!

我想大頭男的用意,應該是要證明身分證背面配偶欄是「空白」的....

而且連戶籍地的住址租人都跟古池女講,真的是奇耙啊!

還好古池女是好人(自己發好人卡給她XD)不會拿來幹嘛,

如果大頭男還這樣繼續傳身分證影本,遲早會被騙上新聞版面啊!

 

大家要記得交友的同時,不要把個人資料傳給人喔(貼心的搖肩膀提醒)

另外我覺得我根本可以畫古池女聯誼筆記本啊!

本篇後續交友app還可以訓練英文喔

古池女初登場-什麼都不穿最涼快 

古池女-男友背女友包包的陰謀論

 

聯誼相關漫畫

換桌聯誼ˇ大實錄在這裡1

續集-換桌聯誼2

第一次換桌聯誼3-完結篇

換桌聯誼4-聯誼之路在開

第5集換桌聯誼出來了喔~~高個男 

第6集聯誼還可以幫人出櫃?

第7集換桌聯誼-配對成功? 

第8集-聯誼完的Line後續

第9集-換桌聯誼叫我第一名

第10集-換桌聯誼遇到明星臉?

第11集-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

第12集-口水不要太多+人帥真好

第13集-換桌聯誼你有這種勇氣嗎? 

第14集換桌聯誼大實錄-line後續,女生的地雷

番外篇-小雲跟雲公結婚啦~他們的戀愛故事


  歡迎加入G子的漫畫生活粉絲團

  

G子Line貼圖網址: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    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