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看前幾集得看這裡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5集第6集第7集第8集第9集第10集 第11集第12集第13集(上一集)

20160416聯誼81.jpg  

20160416聯誼82.jpg 

20160416聯誼83.jpg  

20160416聯誼84.jpg 

另外卡滋那邊也收到....

20160416聯誼845.jpg

 

20160416聯誼85.jpg  

20160416聯誼86.jpg  

這算是我自己的小地雷啦,我有些朋友也跟我一樣,不是說不能問,

而是如果不夠熟被問行程,會有點討厭...而且Line無法觀察到表情,真的是好困難!

這是我的參加過換桌聯誼line後續的心得,聯誼認識的男女,

畢竟都是第一次見面了解不深,有些問題不要打破砂鍋問到底比較好!

 

Line天氣的我有聊,但很多個男生Line不知道聊啥,都跟我聊天氣....

如果不是住台北的,就很愛問我台北天氣,我就會覺得很好笑

因為天氣真的查網路就有了,雖然是話題,可是真的很難延續啊~(除非那天颱風or冰雹)

雖然我有嘗試把話題倒往比較興趣or生活之類的,但通常聊天氣的男生,

都有點不會聊天啊....

20160416聯誼87.jpg 

20160416聯誼88.jpg  

 

卡滋後來是用聯誼app認識男友的,現在很恩愛喔

換桌聯誼其實是我1年多前參加的事情了,只是我現在才畫 哈哈~

然後我還是一樣自由自在地過單身生活

之後再來畫準備結婚的小雲跟她老公愛情小故事啦

 

小雲跟老公的愛情故事(點下過去看)

 

今天熱騰騰通過的藏狐line貼圖(點圖連過去)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77354

main351  

聯誼相關漫畫

換桌聯誼ˇ大實錄在這裡1

續集-換桌聯誼2

第一次換桌聯誼3-完結篇

換桌聯誼4-聯誼之路在開

第5集換桌聯誼出來了喔~~高個男 

第6集聯誼還可以幫人出櫃?

第7集換桌聯誼-配對成功? 

第8集-聯誼完的Line後續

第9集-換桌聯誼叫我第一名

第10集-換桌聯誼遇到明星臉?

第11集-翻白眼翻到後腦勺去了

第12集-口水不要太多+人帥真好

第13集-換桌聯誼你有這種勇氣嗎? 

番外篇-小雲跟雲公結婚啦~他們的戀愛故事


  歡迎加入G子的漫畫生活粉絲團

  

G子Line貼圖網址: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 

 

    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