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妹剛好一胖一瘦~可惜我們不會相聲,不然名字就是胖瘦姊妹啦XD不過我可能還不夠胖~

20160227姊妹胖瘦1.jpg  

20160227姊妹胖瘦2.jpg  

20160227姊妹胖瘦3.jpg

我姊有時候可以吃到1.5碗白飯!

20160227姊妹胖瘦4.jpg

20160227姊妹胖瘦5.jpg   

魚姊最近比較少出現,大家還記得我姊比我瘦很多這件事情吧~

跟我一樣都159cm,可是體重只有38kg,體型真的是偏瘦!

小的時候,就常常會被親戚比較,說怎麼妹妹胖胖的,阿姊姊那麼瘦~最愛說養分都被我吸走了!

相信很多女生很好奇為什麼我姊可以那麼瘦....我就來分析一下!

*我姊吃飯真的吃很慢,而且一口都會咬30下以上!

*她喜歡吃大量蔬菜跟肉.超愛吃白飯

*消化系統很好~便便一天都1次以上(不知道這有沒有關係?)

*她不愛吃甜點.雖然喜歡巧克力,但是很少吃~

*除了正餐,她很少吃別的東西,因為她胃不大,怕吃了東西就吃不下正餐,

但她有偶爾睡前會吃宵夜(泡麵or飯)

*她體溫比較高(不知道有沒有關係?)

 

但其實我姊姊很努力在吃東西,為了讓體重重一點~小時候我媽也帶她去看過醫生,

醫生說身體很健康,就是很瘦!(好像也試過中藥)

所以我姊很討厭被別人說瘦,就像我們討厭被別人說胖一樣!

而且她衣服真的很難買,只能穿正常領口or高領的衣服!

sex的衣服不能穿,因為領口通常都很大~我姊穿會掉下來XD

褲子常常都要夾夾子,不然也掛不住~

20160227姊妹胖瘦6.jpg

附上我們姊妹小時候的照片~

P1140867S

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可愛!有點像技安耶?那個不屑的嘴臉

從小時候就看的出來我姊比較瘦~哈哈哈 手腳都好長!

 

姊姊的漫畫看這

姊姊的秘密-奇人

姊妹吵架-姐姐的逆襲

魚姐坐捷運有感而發

TA魚姐不交作業最扯的理由

魚姐教作文-小朋友

魚姐的口紅哆啦袋 

 

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

    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