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完全當連載漫畫在畫嘛~第一集聯誼在這裡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1.jpg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2.jpg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3.jpg

 

 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4.jpg

 

 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5.jpg

 

結束台中男後...繼續換桌聯誼

 

 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6.jpg

 

 

 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7.jpg

 

 

20151008聯誼實錄2-台中男9.jpg    

每次都要卡在大家心慌慌的地方~

 

我覺得台中男實在太急

這樣問會把全場女生嚇跑吧

可能也因為他年紀有了

(話說 我去聯誼都有交到女生朋友耶)

 

換桌聯誼其實有分大小場

從6人.25人.50人.到甚至100百人的都有

我參加最多只到50人

100百人我不敢

應該會"公嘎催嘎鑽波"(台語)

 

一對一的我覺得太像相親了

有點無路可逃的感覺 

所以我還沒去參加過

 

另外呢

其實我沒那麼急著走入婚姻

大家不用替我著急

我只是在找個對的人

當然對的人也可能只是當下

所以我整個有點隨興 哈

我家是屬於放任政策

要結不結隨你

 

咱們下周在見啦~

(我會乖乖更新)

熱騰騰通過的藏狐line貼圖(點圖連過去)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77354

main351  

 

聯誼相關漫畫

換桌聯誼3-完結篇

換桌聯誼4-聯誼之路在開

第5集換桌聯誼出來了喔~~高個男

第6集聯誼還可以幫人出櫃?

第7集換桌聯誼-配對成功?

第8集-聯誼完的Line後續

 第9集-換桌聯誼拿第一名

第10集-換桌聯誼遇到明星臉?

第11集換桌換到翻白眼

下一集-換桌聯誼大實錄12口水不要太多+人帥真好 

 下一集換桌聯誼13集,你有這種勇氣嗎?

下一集14-聯誼結束line後續,女生地雷? 

番外篇-小雲跟雲公結婚啦~他們的戀愛故事

 聯誼交友app心得-要小心詐騙喔

隔桌的聯誼大會

第一集聯誼在這裡


 歡迎加入G子的漫畫生活粉絲團


點圖就可以連過去買G子的Line貼圖2喔! 

FB-line宣傳版型.jpg 

G子Line貼圖網址: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