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想到我把G子頭變成漫畫了!!!




哈哈哈  這次的主題是ANDEN HUD舒適的睡衣喔!

其實我一直想寫甜美睡衣風!!

可是因為G子稍微甜美不起來
 
所以呢 
就想到用漫畫來表現穿搭!!(有沒有很聰明?)



G子一直有在發瞜這家ANDEN HUD的衣服



因為主打MIT來自台灣+百分之百純棉

最重要的是 他有分尺寸!!


因為我家剛好是S.M.L的人都有 哈哈哈

一般網拍常常只有F尺寸 我媽就很困擾 他比較胖!!

好~進入正題!!(廢話太多)



第一件就是可愛的居家連身睡衣


衣服上面有ANDEN HUD的可愛海狗標誌


他們家的衣服圖案也是用日本油墨印製
 
所以常常洗也不會脫落喔!!



真人試穿請看~~



這件S號穿起來 合身

不會貼在身上  也不會過緊

七分袖很適合吹冷氣在家裡穿



有沒有甜美!?

哈~我超愛蝴蝶結!


這件下擺設計成有圓弧狀

有點像鬱金香??

總覺得 其實穿出去也無所謂耶~~~

很可愛!



第二件 同樣的居家連身睡衣(紅)



 

顏色紅色   版型跟上一件一樣~

圖案有小飛機在飛翔~~

領口也非常的舒適

其實我個人不喜歡太過複雜的睡衣

畢竟在家中 就是想放鬆自在嘛




其實我在家裡 差不多就是以下這張試穿



(戴眼鏡+劉海貼)

在家裡會這樣打扮的舉手~~



第三件 甜心格紋居家短褲(粉紅格)


(我最喜歡台灣製的織線都很整齊 不會有線頭跑出來)

鬆緊+抽繩設計  所以腰的胖瘦都可以調整~

布的質感式也是純棉

但用平織的感覺起來更透氣了~~~

口袋有可愛的蕾絲皺褶


真人試穿


這件我超愛的~~~

在家裡直接搭件背心就好了~~


外出去超商  直接穿件白T就好了~~




第四件   蜜糖格紋居家褲(莓白格)



這件長褲超級透氣的

棉布很薄 穿起來很寬鬆舒服

有3顆扣子裝飾~~也是鬆緊+抽繩設計


超適合晚上睡覺穿的~



只不過麻豆穿明明是七分



(圖來自ANDEN HUD官網)




我穿居然變成剛剛好!!!

好吧~~~我承認我真的腿不夠長~~~





第六件 外出服~

輕透半門襟T恤(淡米黃)



這件是我私心覺得也很有甜美休閒風的~

手臂的地方有折起來 穿起來手臂會比較細喔!

純棉很舒適合身  印花也非常的細緻

也有附送一顆扣子


胸前有一個小口袋




褲子也是他們家的 哈哈哈 熱愛~~~





最後是 他們家最有名的純棉小褲褲啦~~~

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(莓白格)
浪漫蕾絲低腰三角褲


他們家的棉是台灣遠東紡織的棉喔

蕾絲的部分也是棉 所以不會咬屁屁喔~

連標籤也是純棉的~~
所以不會刺刺的!

中間得是蘇格蘭格紋 還加蝴蝶結 超可愛的耶~~~



(圖來自ANDEN HUD官網)


最近他們家也在做特價啦~~

感謝特賣3件49折

3件65折賣場連結

純棉內褲5件525

我姐馬上就下單哩~~



 


 
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