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克萊兒送我的破萬賀圖呢~



好可愛~~~~~~
而且還畫上我的不爽表情呢~
很有創意~

話說大家都很想吃我呢!
不行哟~


點這邊可以連去克萊兒的家喔!!!




最近大家都在破萬呢~~~
啵力也破萬哩~~~
因為啵力是第一個送我破萬賀圖的圖友,所以我當然馬上就等著他破萬回送他賀圖啦!!!


哈哈哈

這張是我很努力的背影

最近我很愛畫自己背影說~~~~~

我塗鴉的是啵力跟巧可的閃光圖哟~


PS.因為啵力跟巧可是一對喔~


再次大喊:



恭喜  啵力破萬啦~~~~~~~~~~~~~~~~~~



放鞭炮~~~~~~~慶祝啦!!!!




希望啵力跟巧可會喜歡我這張賀圖哟~

後來手癢又做了桌布~(因為第一次賀圖要有紀念性~)



這是縮圖而已~


請點這去下載1024X768尺寸的桌布


哈哈,就是兩位的閃光桌布啦!!!





然後


這裡是啵力的網誌哟(點這就可連結)

還有巧可的網誌哟(點這就可連結)






再來是之前G子破萬時大家送我的賀圖哟~~~~






這張是啵力送我的賀圖

是不是很可愛呢?

不過啵力跟巧可居然偷拔我的橘子樹

該打屁股~~~~~~~~~~~~

很感謝啵力送我賀圖哟~~~


這裡是啵力的網誌哟(點這就可連結)




在來是

邪客送我的賀圖哟~






哈哈哈~邪客偽裝成G子了~~~~~~~~~~

不可以偷拔我的橘子帽啦!!!!

感謝邪客畫了一張很有特色的賀圖呢!


邪克最近要跟天使婚摟~~~~

祝他們幸福到永遠喔~~~~~~~~~~~~~~



請點這裡連結到邪客的網誌哟~






再來是我們花叢的版務小妹-君送的賀圖~




哈哈哈,當時版務小妹還抱歉的跟我說:不知道我想要檸檬,所以畫的草莓~

沒有關係!!!

檸檬連影子都沒出現!

所以我要改愛草莓了!!(因為很好吃呀!!!)

不過這一萬真是有夠重份量的!!!


謝謝君送我賀圖哟~~~~~~~~~

請點這裡連去 版務小妹-君 的網誌哟~





嘿嘿~~~~

總而言之,感謝大家畫我賀圖~~~~~~~~

我知道大家都很忙

可以抽空畫給我 很開心~~~~~~~~~~~



如果還有人要畫給G子賀圖,


G子會很開心~


不過現在我要努力衝破2萬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來人阿!有人在這裡大放厥詞!)





然後請給我點鼓勵吧~~~
給我推推哟~~~~~~~~~~~~~~~





    全站熱搜

    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