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20171111螢光襪子兔子老媽1.jpg 

剛好昨天才1111光棍節,各大網拍購物網站都在到處生火.....

完全是廠商的陰謀大家有中招了嗎?

20171111螢光襪子兔子老媽2.jpg

20171111螢光襪子兔子老媽3.jpg

20171111螢光襪子兔子老媽4.jpg

20171111螢光襪子兔子老媽5.jpg  

想要省錢不買網拍,不用剁手,請洽G媽滅火隊,直接幫你把火滅的一丁點都不剩....

G媽還是一樣一針見血,女兒的心好痛

反正我的腿就是會被兔子追著跑的蘿蔔嘛!!

不過我覺得每次網拍出清的顏色or款式,有時候都異常詭異,

就會有種是出清賣不掉的商品的感覺啊!

G媽的一針見血

G媽的職場一針見血箴言

G媽絕對不能做的工作

老媽-嫌貨人就是買貨人

老媽的專業眼光

老媽的至理名言

 

我出減肥貼圖啦! 

宣傳FB   

 

新貼圖飢餓姊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303325    

藏狐真心話網址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77354     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 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G子 的頭像
G子

G子的漫畫生活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語天
  • G子媽幫忙省錢啊!!
  • 真的是做得非常好啊(咬牙!)

    G子 於 2017/11/13 21:25 回覆

  • P醬
  • 哈哈~白色蘿蔔跟螢光蘿蔔,G媽真是一針見血~~
  • 螢光蘿蔔在夜裡很安全

    G子 於 2017/12/04 16:58 回覆
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別聼你媽胡説!






    熒光色的蘿蔔感覺不能吃,才不好呢!(矣?)
  • 吃了會中毒!

    G子 於 2017/12/04 16:59 回覆

G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