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8259.jpg

哈哈前幾次畫了換桌聯誼交友的漫畫,讓我發現原來大家對聯誼交友or婚友社很有興趣.

幾年前我就參加過月老銀行的換桌聯誼,也有畫成漫畫~

流程還滿有趣的,不過我倒是沒有到過他們台北中山站的會館參觀,

剛好這次收到邀請體驗,我就來揭開月老銀行會館的神秘面紗吧~(我根本是趁機去了解吧)

IMG_8256.jpg 

月老銀行在台灣有三個會館,分別在台北.台中.高雄三處,我今天來的是台北的會館,

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這邊,搭捷運到中山捷運站6號出口走一下就到了.

(就是聯邦銀行這棟喔,從上方照片大門進入搭電梯到5樓)

IMG_8305.jpg 

一出電梯就會看到月老銀行外面的立牌.

IMG_8259.jpg  

這邊是月老銀行的櫃檯,會有服務人員在這,每次我要拍照,大家都鳥獸散XD

月老銀行2010年成立,已經有一陣子的歷史,在婚友社來說還算滿有名氣的.

IMG_8265  

主打就是有實際的身分驗證,這點算是讓人滿安心的.這點是目前很夯的網路交友比較沒辦法做到的.

服務也有很多種:A紅娘配對B自選相親C特案徵婚D會員活動E高階徵婚F精緻聯誼G戀愛課程H線上交友

IMG_8261.jpg 

牆壁上有來這裡排約認識後結婚的新人照片,還排成愛心的形狀耶~

IMG_8301.jpg 

走進來月老銀行裡面滿多隔間的,隔間有分成會談室排約室.

月老銀行內的室內設計還滿典雅的,讓人感覺滿舒適的.

IMG_8268.jpg

第一次來的人會先去會談區跟祕書聊聊,會進行「身分驗證」和「書面審核」,才能正式成為會員喔!

果然是月老銀行主打的100%實名驗證和真人真心真安全.

後面的玻璃上貼滿了配對結婚的新人的紀錄,哈哈想結婚的人看到一定很羨慕.

月老銀行漫畫1.jpg

當天和我聊的秘書是UMI喔,我在和UMI聊天時,

發現現代滿多人交友圈比較小,可能又忙於工作,所以婚友社變成是一種拓展交友的管道.

我想來到月老銀行,無疑就是想認識對象,然後是未來不排斥可以走入婚姻的另一半.

那當然要是自己的Mrs.right跟Mr.right,一定要是單身未婚的嘛~

這就需要最重要的身分認證要先填寫2張雙面表格.

資料表  

身分認證的表格內容非常的細,像是身分證字號.學經歷.工作.身高體重,

表格連希望的婚後生活.宗教信仰.公婆同住.飲食習慣都有,甚至戶籍謄本證明.學歷證明.工作證明等等資料認證.

真的是很細的表格啊,可能有些人會覺得好赤裸裸,(資料是保密的)

但我想填寫的越仔細,也可以讓祕書在幫你排約找尋適合的對象時,會更為清楚呢.

例如:我不能喜歡吸菸的人XD那麼抽菸這項就會篩選掉~

當然月老銀行的秘書會進行身分認證審核,並不是所有人都能成為會員喔.所以才需要先跟祕書聊聊~

至於每個人適用的服務都不一樣,收費標準也不一樣,我稍微問一下,

女生男生都是千元起跳,詳細收費可能還是要去月老銀行現場跟秘書問會比較清楚.

月老銀行漫畫2.jpg  

在和umi聊天的時間過得很快,我一下子就聊掉1小時半XD太誇張了我,

而且和秘書聊天我覺得還滿放鬆的啦.....放心的把你想要的另一半條件跟她說吧!

不過如果想要長得像韓劇宋仲基or李敏鎬或宋慧喬,這個就比較困難了XD

其實秘書也會對於給予一些交流上的建議,我覺得滿有幫助的呢~

月老銀行官方  

經過實體身分認證成為正式會員後,記得回家把網路月老銀行的資料填齊全喔!

(正式會員有網路交友平台的服務)

服務主要分這兩個紅娘配對和自選相親 match+,另外也有特案徵婚跟高階VIP徵婚.

月老銀行會館設有排約室,就是讓會員們進行1對1面對面對面聊聊啦

IMG_8291.jpg IMG_8299.jpg 

排約室,由秘書會聯絡你有符合的對象約好時間後,來到排約室1對1的聊天40分鐘喔.

畢竟我之前參加的換桌聯誼,很多人抱怨的點就是,10分鐘就換桌,很難對人有了解或有印象.

所以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時間較為短暫的換桌聯誼,40分鐘是可以瞭解對方比較多.

IMG_8300.jpg  

一對一的排約室,在裡面談話的人也可以比較放鬆和有隱私.

底下的是VIP的排約室,比較大間一點.

IMG_8288.jpg IMG_8287.jpg 

月老銀行在身分認證審核,我覺得做的很嚴謹月老銀行的身分認證讓人很安心

 

而且除了秘書和我們聊聊外,背後還有一個紅娘會幫忙篩選適合的對象喔!

我覺得來到這裡的男男女女,都是很認真想找尋結婚對象的呢!

很多女生聽到相親.婚友社.婚介所就會有人倒彈,

不過現在的月老銀行並不是像以前有個媒人婆.父母在現場那麼恐怖嚴肅啦,

單純就是男女雙方來現場聊聊,畢竟面對面沒有聊天誰知道合不合啊~

讓自己跨出交友圈,才有機會遇到Mrs.right跟Mr.right嘛.

 

月老銀行 會館資訊

台北服務電話:(02) 2555-0555

台北會館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05號5樓

台中服務電話:(04) 2302-0555

台中會館地址:台中市英才路530號23F-2(台中亞緻大飯店Hotel One 23樓)

高雄服務電話:(07) 536 - 5288

高雄會館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四路3號10樓之2

 

 

 

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 

 

 

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G子的漫畫生活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