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大家多多少少都有接過信用卡.車貸.手機的推銷電話吧~

20170701遇到推銷電話應對1.jpg

 

20170701遇到推銷電話應對2.jpg

20170701遇到推銷電話應對3.jpg

我承認我是詐騙集團

高中畢業N百年了,還是硬要裝....

我到現在接到推銷電話,都還是一秒變高中生,不用柯南的變聲器XD

因為我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像小孩,聲線不夠穩重,平常覺得很吃虧,

不過沒想到在對推銷電話的時候,倒是很有用!

20170701遇到推銷電話應對3.5  

不過如果在外面我就不敢啦,不然我覺得會被旁邊的路人側目...

可能會被打反詐騙專線165通報XD

20170701遇到推銷電話應對4.jpg  

之前我秘書工作常常要接電話,就要裝得好像很專業(假掰),

不然我就會被當成工讀生.每次裝到後來,喉嚨都超累....

所以覺得可以做電話行銷電話客服的人好厲害啊!

跟電話有關的漫畫看這

女生宿舍的晚上奇景

app科技也會出槌

手機來電的命名

你的生活被手機綁架了嗎

你身邊也有白目同事嗎?

 

我出減肥貼圖啦!

 

宣傳FB   

 

新貼圖飢餓姊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303325   

藏狐真心話網址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77354    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G子的漫畫生活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P醬
  • 呵呵~我都直接掛掉。
  • 哈哈我覺得那樣很傷對方的心

    G子 於 2017/08/13 02:39 回覆

  • hukao0102
  • 啊,這招我不行,我的聲音有點老,一定會被識破XDDD
  • ㄏ哈哈哈 那只能拒絕了

    G子 於 2017/08/13 02:40 回覆

  • ASIH阿血
  • 哈哈哈我沒想到有這招阿!!!但說真的電話推銷的真的沒有很優惠 !(每次都認真聽完後拒絕的人)
  • 哈哈哈 你好認真聽完 給你個讚!

    G子 於 2017/08/13 02:40 回覆

  • 水瓶女王
  • 好妙哦!
    原來G子的聲音像小孩~
  • 哈哈可以裝到高中生

    G子 於 2017/08/13 02:41 回覆

  • 沐恩
  • (筆記
  • 哈哈哈筆記什麼~~

    G子 於 2017/08/13 02:41 回覆
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我都不用裝
    我聲音聼起來就是未成年(硬掰)
  • 這要貓夫人驗證

    G子 於 2017/08/13 02:42 回覆

GA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