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夏天的艷陽真的是很誇張,除了防曬外,帶個墨鏡來美美的躲陽光吧!

插圖  

終於熱起來換季啦~夏天來了,暑假出去玩必備的一定是:墨鏡啊!

墨鏡一戴上去就有種明星來度假的感覺啊(有一部分是自以為)

墨鏡除了穿搭起來時尚外,最主要還有遮光的功能性,

我覺得騎機車也一定要戴墨鏡,每次騎到某些西曬(光芒萬丈)路段,我都覺得我要眼瞎了

不過有些名牌的墨鏡,真的價格也是光芒萬丈昂貴到我要眼瞎了,

所以這次就來介紹台灣的平價墨鏡品牌-DOUX Eyewear.

IMG_5815  

DOUX Eyewear是台灣的品牌喔,有三十幾年的眼鏡製造經驗,

墨鏡大部分都是680元,可說是很平價捏.款式跟顏色也都滿多種,設計也滿新穎的.

平價但品質可是有保證,台灣製造的鏡片通過100%UV400測試喔!

而且HC強化鍍膜也讓鏡片更耐磨.

IMG_5758.jpg 

DOUX Eyewear的墨鏡袋,小巧方便攜帶.放在包包裡也不會佔位置.

IMG_5760.jpg

FC.DEMI-C2/茶色岱瑁 $680 UV400

我自己滿愛圓框的眼鏡,這款和我平常戴的眼鏡很類似.很文青~鏡框的質感也很不錯.

IMG_5766.jpg

鏡框花色是茶色岱瑁,鏡片是墨綠色,我覺得低調中帶點華麗的感覺.IMG_5763.jpg

鏡框上有DOUX Eyewear的LOGO和Made In Taiwan,我覺得鏡架的岱瑁感覺很有質感,色彩滿好看的.

來外出戴墨鏡實測,穿搭一下

IMG_6200  

我覺得這款戴起來還滿適合我的臉型,不會有夾臉肉的感覺,看東西也滿清楚的.

IMG_6197.jpg

這款我覺得戴起來是有比較低調可愛的路線,穿簡單的T恤跟短褲就可以了!感覺也是很適合包子頭的墨鏡.

 

IMG_5777.jpg

FC.DEMI-C3/玄米 $680 UV400

跟上一款是一樣的鏡框款式,只是顏色不一樣.本來我是不太敢帶淺色框的墨鏡or眼鏡,因為怕很突兀,

不過這次選了淺色框,倒是覺得戴起來很有氣質耶!

IMG_5791.jpg

玄米的顏色偏淺橘色,很適合夏天的顏色.鏡片是深咖啡的漸層色.

IMG_5781.jpg

鏡架的部分和鏡框顏色不一樣,是前灰色有點透明的.鏡架和鏡框的連結,作工都滿細緻平滑的.

IMG_5821.jpg

鏡框的淺橘色和鏡架的灰色的配色,搭配起來滿有特色的.

我覺得玄米這隻墨鏡,戴起來比較有女人味,配色比較柔和典雅.

IMG_6162.jpg

有時候滿喜歡把墨鏡掛在頭髮上耶,看起來很有夏天出國悠閒的度假氣氛.

IMG_6170  

我覺得好像把頭髮挽上去包頭,也會滿適合這款DEMI墨鏡.圓框墨鏡戴起來會比較可愛,方臉的人比較適合,

可以中和菱角的強勢感,圓臉的人是比較適合方一點的大鏡框喔!

 

IMG_5798.jpg 

FC.VIC-C3/清澈 $680 UV400

這款的是方框的墨鏡,我滿喜歡透明的鏡架,感覺很清澈乾淨.

不過我本來以為我會比較不適合這款墨鏡,因為看起來比較高調,不過戴起來反而我覺得超適合的XD

IMG_5799.jpg

鏡片是暗紅色,但在不同角度鏡片顏色會有變化.

IMG_5801.jpg

從上方看就變成豔紅色漸層到黃色了.

IMG_5807.jpg

從這角度看,鏡片又變成黑色了.鏡架是透明的,我覺得DOUX的墨鏡配色都滿不錯的.

IMG_61352.jpg

這款墨鏡比起前兩款,我覺得戴起來就比較有氣勢

IMG_6236.jpg

 這款VIC墨鏡是方框,我覺得滿適合圓臉人,看起來臉會修飾的比較小.

IMG_6137.jpg

在陽光底下,暗紅的的鏡片很鮮明,而且搭配蕾絲柔和的服裝和度假風洋裝,我也覺得很搭耶!

IMG_6116.jpg

有了墨鏡都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戴上出國度假去了啊~(擺這張單純就是想要炫耀看起來腿很長XD)

DOUX Eyewea的墨鏡質感和款式都很不錯,而且配色很多種,一種鏡框大多有3種配色,價格也很平價.我覺得滿適合小資女的~

戴墨鏡除了可以防紫外線躲陽光外,真的是穿搭的好幫手耶~眼妝就不用畫了喔!有些人素顏就很愛戴大墨鏡XD

有興趣的朋友到他們官網看墨鏡喔~也有雷朋墨鏡,覺得要修飾圓臉跟增加氣勢,也很適合帶雷朋款墨鏡!

DOUX 台灣墨鏡品牌-官網

 

 

 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 

*本篇為邀請體驗文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G子的漫畫生活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我平時沒有戴墨鏡的習慣
    至於我身邊的兄弟嘛
    他們都很懶惰換眼鏡,所以都直接配變色鏡片XDDDD
  • 勞露溪
  • ˊ680真的很平價呀
    感謝您的分享
  • P醬
  • 真的是滿平價,不過近視就不大適合墨鏡,總不能帶兩副吧~XDDD
    最後一張照片,腿看起來超長的~讚!

GA

愛體驗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