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平平淡淡的母親節,可是我們每天都是母親節喔~

20170512母親節老媽興趣1.jpg

 

母親節到了~大家有送母親節禮物或者帶媽媽吃大餐了嗎?

G子跟G媽感情很好,有時衣服也會互穿,哈哈

而且有時候都覺得媽媽越老越像小孩子一樣,大家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呢?

母親節當天不會特別慶祝,不過一定平時一定會帶她吃好料XD

20170512母親節老媽興趣2.jpg

 

而且G媽比我愛看食記,常常看到什麼好吃的,

心血來潮就問我要不要殺去吃.....每次都很突然XD

20170512母親節老媽興趣3.jpg

 

G媽很愛吃牛肉麵,所以滿常在陪她吃牛肉麵or魷魚羹.....

可是偶爾她嘴比我還挑,明明我應該也算是美食部落客XD

有時候會覺得乾脆讓她來寫食記好了,應該會寫得很不錯.....這樣我也可以落得輕鬆耶!

20170512母親節老媽興趣4.jpg  

而且G媽常常有驚人的話語出現,最驚人的就是:萬物都要曬太陽才會健康理論

之前我畫過請看這篇曬太陽理論

所以常常要抓我跟我姊還有狗狗YUKI去曬太陽,不過曬太陽也是對身體有好處啦,

不過要適量喔!而且要塗防曬霜,也不要正中午去曬太陽喔!

覺得這篇有點像作文 :我的媽媽耶~

我好奇大家的媽媽有沒有什麼奇特的地方耶!

 

最後祝大家 母親節快樂

不管身在哪裡,都要記得多跟媽媽聊天表達關心喔

媽媽就會很開心

 

G媽相關漫畫看這裡

媽媽愛騙小孩

2009年的母親節快樂-養寵物

差不多媽媽

G媽的少女時代

母親節的心底話

 

歡迎加入我粉絲團喔~ 

我出減肥貼圖啦!   

宣傳FB    

新貼圖飢餓姊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303325     

藏狐真心話網址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277354     
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022492(第一版)
http://line.me/S/sticker/1183074(第二版)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G子的漫畫生活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花風綾草
  • 可是我討厭曬太多太陽,
    我是個站在太陽下半小時就會黑一圈的人......
  • 不浦夜的夜貓
  • 早晨的太陽最好
    中午的就免了,曬下去皮膚癌都來了

GA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