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今天沒做甜點,來泡茶配鳳梨酥了喔~開吃!台灣的點心最讚了啦~這次介紹的鳳梨酥/紅豆酥熱量有比較低喔!可以放心吃了喔~

IMG_4048圖.jpg

話說,我很愛吃鳳梨酥,年節禮盒也超愛拿到鳳梨酥的~

雖然滿想自己做,但因為要自己花時間煮鳳梨餡跟買模型,有點懶所以只好作罷.....

通常鳳梨酥熱量都滿高的,這次剛好接到鳳梨田邀請試吃,發現他們家的鳳梨酥熱量比一般的低耶!

IMG_4002

鳳梨田來自台灣彰化,原是各大鳳梨酥30幾年CAS認證的代工廠,慢慢轉型成自有品牌,

產品皆通過sgs檢驗合格.彰化2012十大伴手禮喔

IMG_4001.jpg

這次吃的是鳳梨田 午茶時光

外包裝滿可愛的,採鮮黃色和淡黃色,並用咖啡色的伸縮帶束住,

我覺得左邊圖案有點像切片鳳梨,上方還有豆子,整體包裝滿有質感的.

IMG_4003.jpg

包裝上也寫了MADE IN TAIWAN喔~

IMG_4008.jpg

紙盒背面有生產地:台灣標示和製造商.住址等等!

(圖片可點放大看)

IMG_4009.jpg 

另外熱量標示,100%純鳳梨酥1個45g181.1大卡,話說我對熱量小有研究,哈哈哈

一般50g鳳梨酥的熱量約是210卡~250卡,所以鳳梨田的鳳梨酥熱量確實有比較低喔!

紅豆酥一個35g,比鳳梨酥小一點,熱量為123卡.

IMG_4014.jpg

鳳梨田 午茶時光裡面有

純鳳梨酥10個.萬丹大種紅豆酥5個.阿薩姆紅茶袋茶8個(從左到右)

這個禮盒組就剛好什麼都吃到了~剛剛好!(不過我還想吃抹茶紅豆的啦XD據說賣到缺貨了)

IMG_4015.jpg

IMG_4016.jpg

外包裝鮮黃色的就是100%純鳳梨酥,每個上面都有印到期日,清楚明顯!

IMG_4027.JPG

每個鳳梨酥後面也有標示喔~ 1個45g!

IMG_4046.jpg

長方形的100%純鳳梨酥,真的是金磚啊~不含防腐劑,包裝用充氮保鮮包保存.

餅皮金黃色,不使用糖精,使用台糖蔗糖和頂級麵粉.土雞蛋(所以顏色略深).紐西蘭奶油.奶粉製作,

外皮用旋風式烘烤,所以顆顆金黃美麗啊~

 IMG_4048.jpg

內餡使用台灣土鳳梨,炒6小時呈現有點琥珀色~

炒到這樣晶瑩剔透的程度,要炒6小時真的覺得手會斷掉啊!

IMG_4049.jpg

餅皮酥卻扎實,有著柔柔的奶香,絲絲鳳梨纖維和果肉吃起來微酸不過甜,

跟一般有加冬瓜餡的內餡不同,吃進去的是完整土鳳梨果肉和纖維!

 

IMG_4017.jpg

萬丹大種紅豆酥 1個35g 

外包裝很可愛的有紅豆的圖案~稍微比鳳梨酥小一點.一樣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.

 IMG_4080.jpg

一樣金黃色的餅皮,好期待咬下的口感啊XD

IMG_4084.jpg

內餡使用屏東萬丹鄉8號紅豆,萬丹鄉紅豆很有名,想必大家都聽過~

小小顆,但口感綿密鬆鬆,香氣很香濃,微甜的蜜紅豆加上酥軟的奶香餅皮,我很喜歡!

吃甜點怎麼可以沒有茶呢?禮盒本身就有阿薩姆紅茶袋茶啦~

IMG-4064.jpg

阿薩姆紅茶袋茶 1包3g

從南投縣魚池鄉產的大葉種紅茶,打開來香氣就很好聞~

使用無釘式三角立體茶袋,沒有釘子不怕吃到金屬殘留,茶袋材質使用日本尼龍布,

立體的茶袋設計,茶葉可以完全舒展開來~

IMG_4091.jpg

喝起來果然是台灣日月潭的紅茶啊~茶色是艷麗的紅色,入口溫順濃郁,有點淡淡的麥香~

IMG_4095.jpg 

吃著甜點配紅茶,真的是個好享受的美好午茶時光

而且熱量比較低,罪惡感也比較低(有嗎?我說有就有啦)

IMG_4099.jpg 

奉上100%純鳳梨酥萬丹大種紅豆酥剖面圖,看剖面就是真材實料啊~

我覺得鳳梨田的鳳梨酥比起其他家鳳梨酥,不會死甜保留鳳梨本身的天然甜和微酸!

可以吃到純鳳梨果香

鳳梨田

我吃的午茶時光禮盒詳細介紹

去官方網站看

 

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團喔~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G子的漫畫生活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魚魚
  • 紅豆酥看起來真吃啊..。我只有吃過紅豆餅,沒有吃過紅豆酥..想吃想吃
  • 邱婷婷
  • 那個鳳梨酥好真才實料的感覺,還有鳳梨纖維耶!好想吃吃看!
  • cindy
  • 我兒子最愛鳳梨酥了啦!!
  • 訪客
  • 今年中秋節把她列入名單中 哈哈 謝謝您介紹那麼詳細

GA

愛體驗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