✉✉點這寄信給G子⬅⬅複製信箱喔

目前分類:美食吃透透食記 (117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首圖  

台北東區燒烤店真的很多家,可以說是肉食天堂了....

6月底才剛開幕的皇上吉饗極品唐風燒肉,是糖朝集團新品牌餐廳,主打燒肉吃到飽+啤酒無限暢飲+現烤海鮮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IMG_8487.jpg  

夏天逛師大夜市真的好熱,逛到滿頭大汗,就是會很想吃冰啊

我很愛吃冰淇淋,夏天很想拿整桶冰淇淋挖.....(不過整桶吃太多,所以作罷)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 鳳梨控快來~整顆的鳳梨給你吃到超彭派!

IMG_4541.jpg IMG_7268.jpg

鳳梨冰不稀奇,整顆鳳梨端出來給你吃的冰可就稀奇啦!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680.jpg  

雙月食品社我來N次訪了吧,每次來必點-何首烏燉雞+鮮蚵乾麵+虱目魚肚蛤蜊湯.

雙月食品社的餐點都很養生又料多實在,完全吃食材原味不加有的沒的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IMG_7872.jpg 

士林夜市美食真的很多,到了眼花撩亂的地步,除了大家熟知的炭烤雞排.大腸包小腸.水煎包.麵線外,

現在又有很不錯的平價拉麵值得我殺去士林夜市啦!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IMG_7218.jpg  

最近永和樂華夜市開了很多新店家,我離樂華夜市超級近,像我家廚房一樣XD

三不五時就會去巡有什麼新店面,這家鐘點棧當歸鴨.鴨肉飯已經開一陣子了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漫畫.jpg  

夏天到了~真的好悶熱,每天都是35度以上啊,熱昏頭,真的要吃冰降溫消暑了

台灣繽菓市bingoo冰淇淋口味真的好特別,很少看到那麼多種台灣在地水果口味的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難得有平價燒烤吃到飽餐廳會有生魚片跟手捲.火鍋耶!價格又很便宜,一餐吃下來很划算~

S__7929924.jpg  

平常我吃燒烤吃到飽,都會想說如果有火鍋.日本料理.生魚片,就太棒了~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海繩 Umi Nawa / Utopa Coffee很特別的隱密小店,平價新鮮美味日式生魚片丼飯,卻可以咖啡or抹茶拿鐵耶!

IMG_6803  

生魚片控~灑花,夏天應該不少人跟我一樣很愛吃生魚片丼飯or壽司吧,涼涼的很清爽!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新開幕的AL REVÉS顛倒餐廳,口味很符合我喜歡的不會太重,很多創意在餐點裡,價格也很OK~

首圖.jpg 

平常我通常是要看電影才會跑去西門町,電影院真的很多家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本來我只是路過隨便要找間店吃,結果一吃就馬上決定一定要寫成食記啊!皮薄又脆的超好吃現煎熱騰騰鍋貼跟脆皮蚵仔煎,好好吃~

首圖.jpg  

我那天本來只是去三重天台廣場/戲院那附近辦事,肚子很餓,所以就找了家生意很好的店進去吃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哈哈哈,沒想到我有天可以吃到眼鏡蛇的蛇肉湯耶.....

蛇湯漫畫1.jpg  

剛好好友咪咪醬聽長輩說吃蛇肉湯對皮膚很好,雖然咪咪她怕蛇得要死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7) 人氣()

平常說到韓式料理都想到炸雞.烤肉.炒年糕.泡菜鍋.部隊鍋.石鍋拌飯,沒想到韓國詹姆仕起司豬肋排(James Cheese/제임스치즈등갈비),把超濃郁的馬扎瑞拉起司+豬肋排.花枝搭在一起,會這麼好吃耶

首圖.jpg

看首圖就知道,是吃完會覺得超罪惡的起司捲豬肋排..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夏天好熱消暑又美麗的貝尼菲Benefly漸層飲料來啦~

IMG_5743.jpg  

每次來士林夜市人擠人買碳烤雞排的同時,一定要買杯飲料來消暑...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平家小料亭真的好值得推薦,不管是精緻的日本料理或創意料理.壽司.串燒.炸物,連日本家常菜的洋芋燉肉.味增燉牛筋都非常美味,師傅好厲害!而且現在還有澎湖生蠔10顆200元喔~好划算!

IMG_5297  

最近G子迷上去日式居酒屋,就像日劇深夜食堂一樣的環境.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以前高中時常常吃鮮芋仙,沒想到這次居然在東區開旗艦店了!旗艦店3/24才剛開幕,整個就是富麗堂皇的甜品店啊!超豪華的~而且也有很多新的冰品耶!夏天要來了~大家快衝啊!

IMG_4805.jpg  

鮮芋仙小時候對他的印象就是芋圓很Q,豆花不錯吃~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跟姊妹淘周末夜去吃串燒喝調酒聊是非,整個超爽der~串燒當然又是肉食控的天堂了!

首圖.jpg  

現代人每天上班壓力都很大,有時就是要放鬆跟朋友聚聚吃點美食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O'Steak Taipei歐牛排是外國人開的耶~而且有法國的帥哥主廚喔!道地的法國料理,當然有肉食控最愛的菲力牛排啦~

IMG_4230.jpg 

首圖就是厚厚的牛排,顆顆~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不要錯過喔!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火鍋控又來了~這次可是有香麻的四川風味麻辣火鍋喔!而且還有開胃的巴蜀酸菜魚湯鍋,夏天天氣熱也吃得下!

首圖.jpg

我就是一年四季不管天氣冷熱都在吃火鍋的G子啊!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很精緻好吃的韓國醬料炸雞,就是要像韓劇女主角一樣大口啃炸雞配啤酒啊~配菜-韓式飯糰海苔好多好香,樸實的好味道!

首圖.jpg

韓劇這幾年盛行,從"來自星星的你"後,韓式餐廳.韓國炸雞在台灣開很多餐廳,

文章標籤

G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GA

愛體驗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